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[食記]{苗栗通霄} 小美飲食店 (自助餐便當)

在火車站前的十字路口附近,有一家小美飲食店,
可是紅透"通霄"天的自助餐店...

小美飲食店主賣自助餐,便當.


















地址 : 苗栗縣通霄鎮中山路
營業時間 : 上午 10 : 30 - 13 : 00 下午 16 : 30 - 18 : 00


個人挑菜比較多,這邊是40元.(湯免費)


















左半部下方是有飯的,不要說我挑食啦!!晚上還有雞排要吃啦!!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也是40元.


















左半部下方有飯,個人喜歡這種配置啦!!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是外帶青菜(30元)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買的便當(35元),使用較大的三格餐盒


















將蛋挾開看得清楚些


















這家的口味較大眾口味些,生意也比石城飲食店好得多.米飯比石城的軟些.
嗯... 自助餐就不用一項項敘述味道了啦,但是兩家都是很便宜的便當店.
以前陽春麵25元的時代,小美的便當才30元(一肉兩菜湯隨意).正常都會去買便當吧!?
雖然現在物價高漲,小美便當的基本消費也變成35元UP了,跟其他地方比還是很便宜.
而小美的辣醬是用果汁機打的自製調味辣醬,在樓梯旁的桌子上,還有其他調味料,
像雞排豬排的鹽酥粉這類,可以自己加在食物上或是拿小袋裝一點點外帶.
店家的生意很好,用餐時間很像食物工廠的感覺,不要嚇到喔!!

店家位置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營業時間:  上午 10 : 30 - 13 : 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午 16 : 30 - 18 : 00

1 則留言: